Popular Posts

Blogger news

Blogroll

HOME

Blogger templates

HORSE GUMO GUMO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Road Trip

三天連續假期, 難得與多位朋友一起出發到墾丁/台東, 卻遇到了暴雨襲擊!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公路旅行, 但隨著年紀大我已經開始幻想搭遊覽車旅行比較舒服了!哈哈
墾丁一直以來就是大家公認的渡假勝地, 但是我覺得有些地方已經泛濫的太骯髒, 尤其是音樂祭的時候, 所以不是非常喜歡, 選擇淡季的時候去或許會比較輕鬆自在一些!

當時雨又開始下風也開始颳, 著名的迪迪小吃依舊客滿! 我還是沒吃到, 就吃了這家聞到很香的Amy's Cucina, 很久沒辦法在外飲酒的我, 開始從調酒一路點到白酒.

吃完飯後, 我們腦力激盪如何在雨中生存, 最後冒雨走到了小灣!
也就是我最討厭的沙灘, 但是因為晚上沒人, 感覺異常的舒服, 所以又開始點了杯啤酒繼續暢飲, 看著海浪都要飛起來了, 沒想到我最近最愛的Less Square Logo Camp Cap也跟著飛走了!!!!!!!!! 後來消失在小灣樹林裡! 搜救也宣告失敗就回飯店了......

第一天住的是墾丁摩菲民宿, 乾淨舒服的空間加上老闆整家人都很和善, 所以蠻推薦, 離大街很近! 走路很快就到了!
早上的餐點還算不錯吃!

一早起床就聽到雨聲, 雨勢越來越大, 我的車子就免費的在戶外被洗得乾乾淨淨了, 但也是要挑戰山路的時候了, 從楓港接台9線到台東, 真的好久, 非常折騰人!!! 在經過2hr以上的時間終於下山了, 沿途有大陸女騎士擋路, 多台超車哥, 造就了我時速保持30安全駕駛的模範!哈哈.

南迴公路很漂亮, 我覺得東部海岸海就是很清澈的藍, 看到才有渡假感, 但是當天看到的是黑黑的大高浪, 感覺蠻恐怖的!但是很酷! 酷到我有點尿急!
雨一直都沒停, 持續有8hr已上了吧!
這是台東住的民宿布拉諾城堡, 格局蠻酷, 但是稍微荒涼偏僻,可惜雨天不然陽台很棒!
他有非常大片的草坪, 看起來就很戶外!


舟車勞頓到台東就睡著了, 醒來肚子餓了! 開始又展開覓食之旅!
第一站吃了卑南包子, 到的時候剛好是肉包最後一次吃出爐時間, 大概10分鐘就完售了!
太強! 汁多肉飽滿包子大!

可惜隔壁的卑南豬血湯整修不然我還蠻期待的!!!Damn!

接著只好到市區有名的林家臭豆腐, 兩道工序的臭豆腐外酥內軟, 一級棒!!!
不到2分鐘就解決了! 接著又吃了隔壁的米苔目, 湯頭雖好但不是我的味.

隔天我們到了初鹿牧場!
因為總算有太陽給我們往戶外活動了, 之前來過一次, 那次比較熱鬧, 但因為禮拜一的關係牧場裡非常冷清, 只能自給自足自嗨!
點擊圖片會動!

意外的發現牧場限定漁夫帽還蠻強的! 最近動物紋流行, 可以考慮入手喔!

回程途中! 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彎進私密海灘, 果然彌補本次行程的遺憾!
繼帽子飛走事件之後新增一筆鞋子差點被沖走事件!
但腳程還可以撿回一雙鞋!!!
也在Honda&Toyota這首歌結束了這趟公路旅行!
雖然整場陰雨綿綿但還是得到壓力釋放!
(中間刪減很多純屬片段記憶謝謝!!!)


Label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Photoblo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 Blogger Blog Templates

Back to TOP